唐小花

20170426

总觉得自己废了。

好吧,我会努力振作的。


今天想说一点,关于已经走了很久的那个人。

我曾经是很执拗的,也许现在也是,总是要强调说,我做了一些什么是为了一些什么,如果不是为了那些事情,我就不能做。

哦,这么说好像有点饶舌,总之,就是执拗。

9年前的大约这个时候,我说我要写BL了,为了一个人。

我说,那个人真美好,又干净又纯粹,一定是因为这个世界太糟糕,他才非要离开的——是的,那时我多单纯,就是这样相信的。

现在好像也是这样相信的。:)

我想写特别美好的世界,能治愈自己的故事,没错,现在也是这样想。

想让自己看着它们就笑起来,不管别人会不会笑,反正我自己是笑了。

我永远是自己的第一个读者。

潜意识里似乎也是最重要的一个。

好吧,以上那些字我都打得很快,争分夺秒一般,只是想铺垫一下后面的内容。

我写了一个BG。

我觉得它特别可爱和美好,它亦没有辜负我,治愈了我的神经病。:)

我想以后不管到了什么时候,什么样的境地,什么样的状态,我都会尽力写下去的。

不管我写的是什么玩意儿。

那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存在。

以及:

一个真正的写作者是改不掉写日记习惯的人罢了,全部的作品都是变相的日记。——周国平

这句话我感触颇深。

字字句句,都是我。


祝未来安好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