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小花

20171106

这个周末我要回家。

并不觉得期待,和过去每一次回家之前的感觉都不一样。


之前几天的精神状态真是糟糕透顶。

究其原因只不过是因为我爹在成都旅游拍照的时候,戴了一条我妈的围巾。

不知有心还是无意,这张照片发到我手机里,害我哭了24个小时。


说到底,人人都是一块脆皮。

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——例如,狼人杀的房间不能锁门了——也会让我难过到想吐的程度。

当然,后续的事实证明,房间还是能锁的。

感谢暖男小五。

:)


朋友说,也许你早就做好了脱离他们的打算。

没有人会喜欢自己在人生低谷中呈现的难看模样。

我是不喜欢。

但也说不上讨厌。

至少在现在这个阶段,我还想好好保存一起聊天到天亮的细碎温暖。


“如果不是喜欢你这个人,怎么会跟你聊那么久呢?”

哦,被人喜欢的感觉,实在珍贵。


我就是想说一下,我要回家了。

没有期待。

没有想去的地方,没有想做的事情,也没有想见的人。


只有一个想要好起来的自己。

:)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