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小花

20170507

随便写几句。

前几天有个朋友是这么说的:你一直没有受到污染。

听起来是特别好的说辞,其实说白了就是,你的环境太单纯,导致你很傻。

23333

但我却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。

我的傻,也不一定是因为我的环境有多单纯——是我自我过滤功能太强也说不定。

只有把实验本底值降得足够低,才能更灵敏地获得观测,只有把自身的本底值降得足够低,才能更灵敏地看世界。

233有点牵强,但是还好。

it is not a complex real world.

it is a pure one with very low soul background.

and this is all i wanna present in my story.

 

哦,我就喜欢这样生活。^^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