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小花

20171025

最近脾气特别不好。

暴躁,爱生气,动不动就不高兴。


早上给我爹打个电话,我说我觉得我已经没朋友了。

我爹说,找你的小朋友们聊天去啊!

一瞬间想到那个会唱歌的小朋友已经被我删了,又觉得有点难过。


“如果有的人让你觉得忙到没空社交,那他可能只是没空跟你社交。”

我把这话写在朋友圈里,注明,这是说我自己。

一部分是说我自己,一部分不是。


我离我的朋友们越来越远了,地理上的距离是,精神上的距离也是。

会为一件不起眼的小事生气——我告诉自己这没什么大不了,但还是觉得受了天大的委屈。

“我总会把朋友的事情放在心上,能做我一定第一时间做,不能做,我说不能,不会耽误别人。”

我这么跟自己说,我想着如果是被我判为“朋友”的人,总该和我有着相似的行为准则。

但是他们没有。


不想多说。

心都凉透了。

昨天把小孩儿删了,他挺无辜。

我倒不觉得后悔,反正也是只养不熟的白眼狼。

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