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小花

20170928

这几天都在聊闲,就希望今天能把持住自己,早点睡觉。

:)

小朋友是个话痨。

BLABL尬聊三个小时都不觉得累,一早还能爬起来去狼人杀。


人为什么会想把心中隐秘的情愫说给认识的人听呢?

那明明是个不能被对方知道的秘密。

你却舍不得把它装在密封罐里,明明知道那样不行,却在潜意识里保存着将它宣之于众的冲动——毕竟你爱一个人,就想让全世界都知道。

那个知悉你秘密的人,就好像是密封罐上的一道划痕——你怕它成为裂缝。

但又想着,如果真的能裂开,就好了。

:)


花大佬说:我不忍心看着9号被首刀,所以我捞了这张牌。

我也不忍心看着她今晚被追刀,所以我跳出了我女巫这张牌。

2333

感恩大佬。


今晚早睡啊!!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