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小花

20170925

首先,今天再晚睡就是猪,明天无论如何要起大早到学校去。

:)


昨天和小孩凑到一起聊天,说到信仰。

小孩说,我信因果。

我说,我在你这个岁数的时候也信,你倒是和我有点像。

说起来,我有个很想和他做朋友的人,也是和我很像。

“那以后我就会是那个人了,你说我和你很像。”

“不会,你不会的。”

小孩用他特别清亮的声音跟我说,我知道,因为我不够优秀。

——这居然不是段子,老阿姨的少女心都要砰砰砰了。

:)


今天下午,脑子里忽然冒出一句话来:

君子之交淡如水。

然后颠颠儿地跑去戳大师,跟他说:我想开了,完。

大师给我点了两个赞。

我说,我们这叫君子之交。

大师说,那人家会给你寄烤鸭吗?

“不会,所以咱俩不是君子之交。”

“太发指了!”

:)


过几天给小伙伴们寄点巧克力,我也留一点。

补充神经递质。

会好的。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