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小花

20170922

我本来是想写点什么,打开文档就全忘了。

:)

最近记忆力很差,大概和连续熬夜有关,每天宅在家里不去学校,写paper的计划也没有好好完成,倒是狼人杀越玩越6。

花大佬问我今天晚上杀不杀,我说心情不好,看情况。

他说,和我玩游戏你开心吗?

如果开心,那就玩。

——开不开心谈不上,特别解压倒是真的。


昨天翻起了过去的微博,翻到2013年,觉得那年真好,没有人离开我,我也没有离开任何人。:)

明明是平淡到让我厌倦的年头,现在看过去,倒是生动有趣。

我跟小伙伴说,也许将来的某一天我回看现下,也会有同样的感觉。

倒不是悲观,而是说平淡背后,细枝末节中的小小温暖,本来就是生活最真实的模样。

这么想着,心里也能好过一点。


那天我做了一个梦。

我梦见她回来了,回到我们住了12年的家,我抱着她哭得惨兮兮的,就从前和每次被她丢在菜市场门口的时候一模样。

她说,我不会再离开你了。

新家这个场景还是第一次在我梦里出现,以前梦到的都是小时候住的旧单元。

醒来以后,眼睛肿着,心里却稍许安慰。

:)


就这样过吧,还能怎么样呢?


评论